台北青年公園

2012112908:02


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

            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週休二日

    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因只要有好天氣就能出門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天我們先到龍山寺拜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麻麻說要帶我去跑一跑 

          還是把拔麻麻最了解我

         現階段的我,跑公園最適合

              說到青年公園,我是第一次來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麻麻說她N年沒來,印象中沒跟把拔來過

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這花鐘倒有勾起麻麻的記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之前花卉展有看過別人分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     我長大了,越來越有自己想法

        拍照不一定要看鏡頭,自然就是美

    

       前方有個小山坡,把拔帶著我一起去攻頂

    

         後方還有大片綠地迎接我們

      很適合溜小孩的地方,追趕跑跳碰都可以

         綠的很養眼,連阿嬤都喜歡

        最喜歡牽著把拔的手,感覺好溫暖

        麻麻笑說我是最愛撒嬌的小妮子

       一旁有健走跑道,來運動的人不少

    

       公園裡綠樹如蔭,散散步感覺也不賴

    

           看我發現了什麼?

    

        是龍年的主燈,移到這裡了

    

          能夠出門野放,真開心

    

          瞧~我又發現什麼了

    

        有好心的叔叔在發汽球耶(康士美)

    

         拿到汽球好興奮,一路忙著研究

         結果沒一會,汽球被我弄破了

    

            走上橋看看

          突然聽到路人喊松鼠

          我也趕緊跑來湊熱鬧

          只能說松鼠跑的太快

          一下子就爬到上頭去

    

          逛到一半,接到奶奶來電

          說是要帶哥哥來我們家玩

          還帶來我最愛的養樂多

          謝謝親愛的奶奶~乾杯

       哥哥好厲害,用手機幫我拍照
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害羞中

    

          嘻嘻~我有可愛吼

    

           又度過了愉快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