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出遊

2011070408:09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     6月23日(天氣晴)

     滿四個月的日子,除了幫我收涎之外

     還有第一次全家出遊,當然也要記錄

     把拔麻麻討論著要找室內吹冷氣納涼

     一路從宜蘭到頭城,看到蘭陽博物館

     麻麻說:這博物館的建築造型很特殊

     在格子裡看好友分享過,神遊無數次

     終於有機會利用非假日來參觀,真棒

    太陽不小,把拔忘了幫我戴太陽眼鏡

    害我烏溜溜的大眼睛變成了瞇瞇眼

       跟把拔麻麻出門真黑皮

       是名符其實的好奇寶寶

       對週遭人物都很有興趣

       會用我的大眼睛盯著看

       天氣太熱,拍了二張照片

       就趕緊到室內躲太陽去了

       站在室內,抬頭看著窗外

       藍天白雲映在上頭真漂亮

     天氣熱,把拔麻麻輪流抱我抱到流汗

     最後乾脆坐在伯朗咖啡廳點冰淇淋吃

     呵~光看就覺得好吃,害我直流口水

   

     麻麻說:雖然冰淇淋有些融化

         但有酒香味,很濃郁

            好呷

 

   眼睛吃完冰淇淋,該我這專職小麻豆上場了

   

       麻麻說小孩子拍照不受控制

       常快門來不及按抓不住笑容

       沒想到這天的我很給她面子

       看著我,麻麻也笑的好開心

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邊笑邊吐舌

   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 還笑到流口水~表情古錐吼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      

     麻麻拍好照片,換把拔接手跟我玩

   

     冷氣吹的很舒服,我都捨不得離開

     但麻麻說要去伯朗城堡看海喝咖啡

     就在蘭陽博物館外拍張全家福照片

     呵呵~路人阿姨直說我很可愛呢

 

     開了一段山路,城堡咖啡終於到了

     閃亮亮二人組一路跟隨,真是美麗

      天氣熱,還是待在室內最舒服

      看我坐在娃娃車上納涼很開心

            

   

   

       拍到一半,相機居然沒電

       重點是也沒有帶備用電池

       麻麻最近記憶力真的變差

        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看戶外的風景真不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看到美麗的龜山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 還有美麗的海岸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天一色實在有夠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歡迎大家有空常來宜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來找我玩嗎,0204等你喔

             

     第一次出遊,我們全家都玩的很開心

     期待下次把拔麻麻再帶我出門趴趴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

        後記:第二次穿裙裙

     麻麻的朋友居然說像把拔穿裙裙

     會嗎,我比把拔可愛多了!